我是一个爱情骗子

只写🚗

《三冬暖》

第二章 双向暗恋





“你干嘛呢”多源掐腰无奈道。


“只是有点想念岐岐”恩希垂头丧气的样子真是可怜,“你们难道不想念岐岐吗?她这次离开的真的很久”


“想念,但是没像你这样。”多源坐下继续说:“恩希啊,不要怪我多嘴,你是不是应该重新审视一下你对岐岐的感情?”


“重新?为什么?”恩希不懂。


“你不觉得,你对她的感情,不是普通的姐妹情吗?我是说…你喜欢她?对不对?”多源一只手搭在恩希的肩膀上。


“你不喜欢她吗?你们…不喜欢她吗?”恩希犹豫了。


“我们…没有茶饭不思,没有魂不守舍,没有到处写她的名字”说着,朝着那块玻璃看了一眼转身离开“我只提醒你这一点,你想想吧,怎么处理这份感情”




回想着岐岐在身边的日子,她总会给她属于美岐的氛围,如此的依赖她,所以她离开才会这么思念她。


那岐岐呢?她对自己是什么样的?也是依赖吗?她说我是她理想型,是开玩笑吗?


正在恩希胡思乱想的时候,平板的屏幕亮了,上面显示着“岐岐”




“恩希哦~在干嘛呢?昨天说今天有活动,表现好不好呀?”岐岐在那边像一个小朋友似的问。


“嗯……还好吧,没有你在身边,少了点什么。”恩希闷闷不乐的说。


“你怎么了?怎么感觉不开心”岐岐有些担心道。


“梦美岐~”


“怎么?”


“我……我喜欢你”


……


“我也喜欢你。哈哈,岐岐一直都单恋恩希不是吗?我的理想型。”岐岐笑到。


“不是,不是单恋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“那美岐也是恩希的理想型咯?”岐岐故作镇定。


“啊尼。我只是喜欢上你了,爱上你了”恩希认真的是说。


气氛变得些许暧昧,岐岐虽然暗恋恩希,但是从来没想过两个人会在一起,而且还是对方表白,这实在太梦幻。


恩希突然笑起来,“美岐啊,你还是那么可爱,脸红的视频都能看出来了哈哈。”


“哎呀,你怎么这样,我……”一时,岐岐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
“所以,美岐,不要跟我在一起吗?”恩希靠近屏幕。


吓得岐岐后退了一步,差点以为恩希要亲近自己,都忘了只是在视频。


“啊、啊…啊?这个…你们不是排了新舞蹈吗?给我看看视频啊~”岐岐支支吾吾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
“哦哟~美岐你怎么这样,我在表白呢,你怎么要看视频啊?”恩希无奈


“我要看嘛~”岐岐坚持


“好吧,我发你”




“哇,好看欸,可惜我不能一起参与”岐岐叹气道


“你是想跟我并肩作战吗?”恩希挑眉。


“你这家伙,又撩是不是?我不在的日子,姐妹们都被你撩遍了吧,刚刚还说……”


“说什么?你终于记起正事儿了”恩希又靠近那张精致的脸。


“哎呀~我先去吃饭了~好饿,明天再聊吧”岐岐生怕恩希再来一次表白匆忙挂了视频。


“喂?喂?这家伙”恩希撅嘴




美岐【我去吃饭,你也好好吃饭,不要我回去看见饿瘦的你,就不是我的理想型了😐】


恩希【那你要答应我吗?😍】


美岐【看你表现😏】



恩希的追岐路漫漫啊~~


(本来想日更的,但无奈最近加班,所以只能周更了,我尽量一周两篇,这篇依然是清水啊,还没肉起来,然后觉得写大名不好,所以这篇用梦代替岐岐姓氏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